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走进大洼 >政府会议

大洼区第三届人民政府召开第十五次常务会议

12月2日,大洼区第三届人民政府召开第十五次常务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了《盘锦市大洼区风险隐患排查管控治理暂行规定》《盘锦市大洼区关于上级审计机关审计查出问题整改情况的报告》《盘锦市大洼区关于促进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的若干奖励办法》《盘锦市大洼区金融突发事件应急预案》《盘锦市大洼区国有农场“以工代干”人员薪酬管理暂行办法(试行)》《盘锦市大洼区国有农场公开招聘管理人员办法(试行)》《盘锦市大洼区关于解决乡村医生生活补助问题的实施方案》。

区委副书记、区长林学玮主持会议并讲话。区委常委、副区长于淼,区委常委、副区长邢云志,副区长宋锦张福泉出席会议。

林学玮强调,要压实审计问题整改主体责任,相关单位第一责任人要对整改工作亲自过问、定期调动,严肃严格督查检查,推动整改工作有效落实。要督促被审计单位真正整改,严防虚假整改,切实做到有问题及时解决、整改到位。要强化运用追责问责机制,对拒不整改、推诿整改、敷衍整改、虚假整改的单位和个人,进行通报并严肃问责。

林学玮强调,全区上下要牢固树立“工业强区”发展理念,抢抓工业发展新机遇,努力提高工业发展水平和竞争力。要做好政策宣传,增强企业发展信心,推动我区工业经济良性发展。要按照职能分工,认真履职尽责,提升为企服务能力,全力创建一流营商环境。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大洼区第三届人民政府召开第十六次常务会议
下一篇: 大洼区第三届人民政府召开第十四次常务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