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走进大洼 >政府会议

大洼区第三届人民政府召开第十四次常务会议


  10月15日,大洼区第三届人民政府召开第十四次常务会议,审议《盘锦市大洼区“中国好粮油”行动计划示范项目完成情况的报告》《盘锦市大洼区河道堤防防洪风险隐患排查整改专项行动实施方案》《盘锦市大洼区妇女发展规划(2021-2030年)》《盘锦市大洼区儿童发展规划(2021-2030年)》《关于盘锦辽滨沿海经济技术开发区部分街路更名和命名的意见》《关于成立盘锦市大洼区二界沟街道滨河社区及命名的意见》,听取盘锦市大洼区关于省委第十三巡视组常规巡视反馈问题完成情况的汇报,审议《关于中央及省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反馈问题有关情况的报告》《盘锦市大洼区农村生活污水处理设施第三方运营工作方案》《盘锦市大洼区关于2022年农作物秸秆综合利用方案》。  区委副书记、区长林学玮主持会议并讲话。区委常委、副区长于淼,区委常委、副区长邢云志,副区长张福泉,副区长王磊,副区长、市公安局大洼分局局长张立国出席会议。
  林学玮指出,“中国好粮油”示范项目为我区带来了很多益处,实现了“五优联动”,要总结经验,举一反三,围绕粮食项目做好补充方案,继续推进项目实施。要积极对上争取,加强与示范企业沟通协调,积极有效地做好追缴工作。  林学玮强调,各相关镇街、各部门要高度重视河道堤防防洪风险隐患排查整改工作,切实加强组织领导,按照“属地管理、分级负责”原则,建立整改清单,全力推进隐患排查整改工作,坚决消除安全隐患,有效管控安全风险。  林学玮要求,要将妇女发展规划和儿童发展规划纳入经济社会发展规划,摆上重要议事日程。要落实部门责任,根据“两个规划”的内容和职责分工,制定目标分解方案和阶段性目标任务。要抓好宣传培训,提高“两规划”的知晓率和覆盖率,在全区上下努力形成尊重妇女,保护儿童,重视、关心、支持妇女儿童事业发展的良好风尚和浓厚氛围。  林学玮要求,区民政局要协同二界沟街道做好社区成立的相关工作,进一步优化城区服务功能和社区资源配置,满足辖区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发展的工作需要。  林学玮强调,要强化责任担当,紧盯薄弱环节,尽快完成省委巡视反馈意见整改工作。要对标整改方案,落实整改任务,压实整改责任,全面提升整改实效。各镇街要提高站位,增强大局意识,落实属地责任,制定问题清单,细化工作方案,确保我区农村生活污水处理设施正常运行。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大洼区第三届人民政府召开第十五次常务会议
下一篇: 大洼区第三届人民政府召开第十三次常务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