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走进大洼 >动态要闻

我区召开听取全区欠薪案件办理有关工作会议

12月1日,我区召开听取全区欠薪案件办理有关工作会议。区委副书记、区长林学玮主持会议并讲话。区委常委、副区长于淼,区委常委、副区长邢云志出席会议并就相关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听取了区人社局相关情况汇报,相关部门作交流发言。

林学玮强调,要提高站位,深入认识,把欠薪案件办理工作作为当前一项重要工作来抓,充分发挥属地职能,压实责任,加强调度,全面排查、严格管控,抓住时间节点,及时解决欠薪问题,切实维护好广大群众切身利益。

林学玮强调,要健全机制,源头管控。要建立健全章程、制度,强化专班运作,形成合力推进。要建立动态排查机制,快查快处重点案件,推动各类欠薪案件平稳高效处置。要完善流程,消除隐患漏洞,加强工作调度和督促检查,形成整体联动、齐抓共管的工作格局,确保社会大局和谐稳定。

林学玮强调,要聚合力量,重拳出击。各镇街、各部门要密切配合,加大执法力度,严格区分工资和工程款,认真仔细做好工资发放工作,对查实的欠薪和制度不落实等现象依法办理。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大洼区第三届人民政府召开第十五次常务会议
下一篇: 我区召开冬季防火暨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