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_img.png

大洼生态环境分局开展“美丽中国梦 低碳中国行”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2-11-25 浏览次数:126

为进一步增强广大群众环保意识,倡导绿色低碳生产生活方式,营造简约适度、节能降碳、文明健康的社会风尚,近日,大洼生态环境分局通过悬挂横幅、摆放宣传展板、发放绿色环保购物袋等方式,开展“美丽中国梦 低碳中国行”宣传活动。

 

活动中,工作人员向过往群众发放环保购物袋的同时宣讲水、大气、噪声、固废污染防治等生态环境保护知识,宣讲“白色污染”给我们生活环境造成的巨大污染和危害,倡导大家从我做起、从身边小事做起,养成绿色低碳的良好生活习惯,用责任关注环境变化,用热情传播节约理念,用行动肩负节能重任。

下一步,大洼生态环境分局将持续抓好生态环境宣传工作,引导广大群众积极主动参与生态环境保护,让“美丽中国梦 低碳中国行”的环保生活理念深入人心,为共同建设天蓝、地绿、水清的美丽家园贡献环保人的力量。


信息来源:大洼生态环境微信公众号

foot_img_01.png

主办单位:大洼区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盘锦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2111000033 ICP备案序号:辽ICP备19013029号-1 辽公网安备 21112102000041号

联系电话:0427-3530118

foot_img_0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