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_img.png

对区政协十一届一次会议第202266号提案《关于推进领取社会保险待遇资格确认下延的建议》的答复

发布时间:2022-11-10 浏览次数:165

黄鹤委员:

您提出的《关于推进领取社会保险待遇资格确认下延的建议》的提案收悉,现答复如下:

大洼区社会保险分中心在此之前已与社区和乡镇就相关社会化管理和社保平台下延进行了协调沟通,可以由社区和乡镇对辖区内的退休孤寡、重病老人进行登记报备,定期汇总后报送社保分中心,由社保进行手工认证。现在大洼区社保分中心已经办理由社区和乡镇报送的1100多人的手工认证业务。

感谢您对我们提出的宝贵建议,我分中心会再与区相关部门进行沟通协调,督促相关单位进一步落实文件精神,开展好和履行好认证工作和主体责任。

大洼区社会保险分中心

2022年5月24日

foot_img_01.png

主办单位:大洼区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盘锦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2111000033 ICP备案序号:辽ICP备19013029号-1 辽公网安备 21112102000041号

联系电话:0427-3530118

foot_img_0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