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_img.png

对区政协十一届一次会议第202254号提案《关于大洼区创建老年大学的建议》的答复

发布时间:2022-11-10 浏览次数:355

尊敬的许志新委员:

您提出的《关于大洼区创建老年大学的建议》提案收悉,感谢一直以来您对大洼教育事业的关心、关注和支持。您提出的《建议》收到后,教育局高度重视,立即就您提出的问题进行研讨,现答复如下:

1、老年大学举办一般有两种形式,一种是政府举办,第二种是民办。政府举办,主要由组织部、老干部局、教育局、民政局等相关部门按照分工负责的原则组织和举办。目前,我区尚未有公办的老年大学。民办老年大学,它的举办前提就是有民间资金投入,目前还没有投资意向者向教育局申请报备举办。如果有,我们会积极从主管部门角度进行推进。

2、如果我区举办老年大学,教育部门将从自身担负的职责出发,积极协调师资力量的落实。同时也会因地制宜的创新教育形式,保证老年大学顺利开展。


 

盘锦市大洼区教育局

2022年7月22日

 

foot_img_01.png

主办单位:大洼区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盘锦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2111000033 ICP备案序号:辽ICP备19013029号-1 辽公网安备 21112102000041号

联系电话:0427-3530118

foot_img_0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