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_img.png

对区政协十一届一次会议第202249号提案《关于增设三校教学设施 整治周边环境的建议》的答复

发布时间:2022-11-10 浏览次数:171

尊敬的崔越委员:

您提出的关于增设三校教学设施整治周边环境的建议提案收悉,感谢一直以来您对大洼教育的关心、关注和支持,现就您的建议答复如下:

一、课桌椅短缺问题

因为该校现在学生多,班型较大,课桌椅按人数摆放会使前排学生距离黑板太近,影响学生视力,因此出现较为拥挤的现象,目前我们从缩小班额,增加师资和班级等方面,逐步解决此问题。

二、校外街道规划不合理

道路窄、上放学车辆多,缺少停车位,人车混行,导致交通拥堵,存在交通安全隐患。对于学校外侧的道路,车辆多,我们向学生提出要求,能步行的不坐车,能乘车的建议家长不开私家车;学校已和交通部门取得联系,在学生上学放学时段,交警到学校门口疏导交通。

三、校外无良商家售卖垃圾食品、三无产品,孩子的健康得不到保障

对于学校外侧的流动商贩问题,我校会积极向市场监督管理局等相关部门反映情况,希望能够得到上级相关部门的重视,并给予解决。同时在校内,我们加强对学生食品安全有关内容的教育,培养学生不吃零食特别是垃圾食品的良好习惯。


盘锦市大洼区教育局

2022年7月22日

foot_img_01.png

主办单位:大洼区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盘锦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2111000033 ICP备案序号:辽ICP备19013029号-1 辽公网安备 21112102000041号

联系电话:0427-3530118

foot_img_0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