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_img.png

对区政协十一届一次会议第202242号提案《关于建设智能停车场解决停车难的建议》的答复

发布时间:2022-11-10 浏览次数:225

华建委员:

您提出的关于建设智能停车场、解决停车难的建议提案收悉,现答复如下:

建设智能停车场需要政府部门牵头住建、规划等部门实施。停车价格归属物价部分负责。

针对当前停车难这一现象,公安交警部门一是深入城区主街主路、小街小巷实地勘察,根据道路实际研究停车位的施划数量及方位,积极推进停车泊位施划,通过协调市政部门降低马路牙石的高度,便于车辆可以在甬路上停放,并协调路边企事业单位在不影响办公的前提下,允许社会车辆停放,有效缓解停车难问题。二是对居民区周边街巷小路靠边停泊过夜的车辆,在没有影响道路通行的情况下对车辆采取人性化执法,多采取批评、教育、警告的方法纠正和制止。三是联合综合执法部门针对部分商网对公共停车位占位等行为给予教育并进行清理,将公共资源归还市民。


 

盘锦市公安局大洼分局

2022年5月19日

foot_img_01.png

主办单位:大洼区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盘锦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2111000033 ICP备案序号:辽ICP备19013029号-1 辽公网安备 21112102000041号

联系电话:0427-3530118

foot_img_0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