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_img.png

对区政协十一届一次会议第202237号提案《关于在中华路沿线增设公交车的建议》的答复

发布时间:2022-11-10 浏览次数:347

尊敬的赵刚委员

您提出的关于在中华路沿线增设公交车的建议已收悉,现答复如下:

近年来,在区委、区政府的大力支持下,大洼区公共交通不断壮大,由最初的2条运行线路、20台公交车辆,发展至运行线路32条,车辆90台、线路总长度776.8公里,同时建设镇、村中转、服务站6座,公交站亭377个,为辖区群众提供了便捷的出行条件,改善百姓生活品质。

目前,我区中华路周边村屯均开通了公交线路,但贯穿中华路专线暂未设置。鉴于区公交企业已划归至盘锦市客运公交集团负责运营管理的实际情况,为此,针对委员提出的建议,我局积极与盘锦市客运公交集团进行了沟通联系,现区公交企业已对中华路开通公交相关情况进行了实地调查。受沿线客流及运力的限制,暂时无法新增线路。目前,市客运公交集团已制定了公交车辆购置计划,大洼区公交企业已申报60车辆划拨申请,待运力条件允许后,优先制定中华路线路开通计划,为沿线群众提供便捷的通行条件。

 

 

 

 

                    盘锦市大洼区交通运输局

                        2022720

 

 

foot_img_01.png

主办单位:大洼区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盘锦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2111000033 ICP备案序号:辽ICP备19013029号-1 辽公网安备 21112102000041号

联系电话:0427-3530118

foot_img_0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