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_img.png

对区政协十一届一次会议第202204号提案《关于改善田家汇美建材交易中心营商经营环境的建议》的答复

发布时间:2022-11-09 浏览次数:181

盖东委员:

您提出的关于改善田家汇美建材交易中心营商经营环境的建议的提案收悉,现答复如下:

一、加强建材交易中心周边管理力度。加大巡查频次,对建材交易中心周边占道经营、流动商贩坚决取缔,发现一起,处理一起,绝不姑息。并会同公安、消防、属地街道开展宣传教育和应急演练活动,普及消防安全常识和消防法规知识,指导市场主体落实消防主体责任,严格管理,杜绝火灾发生。

二、形象化管理。会同消防部门,对建材交易中心经营商户的牌匾进行统一规范,确保牌匾符合消防安全要求;开展户外广告及店牌店招整治,加大违章户外广告的治理力度。对破损掉字、褪色陈旧的店招店牌、户外广告,督促业主按要求更新完毕。强化日常巡查制度,严防出现反弹。

感谢您对城市管理工作提出宝贵的意见,衷心希望您继续关心、支持、监督我们的工作,使城市管理工作取得显著成效,城市环境得到明显改善。

  

盘锦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大洼分局

2022年7月8日    

foot_img_01.png

主办单位:大洼区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盘锦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2111000033 ICP备案序号:辽ICP备19013029号-1 辽公网安备 21112102000041号

联系电话:0427-3530118

foot_img_0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