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走进大洼 >动态要闻

林学玮深入盘锦市城市公用集团开展工作调研

9月13日,区委副书记、区长林学玮深入盘锦市城市公用集团开展工作调研。区委常委、副区长邢云志参加调研。

在盘锦市城市公用集团,林学玮听取了企业主要负责同志的工作汇报,详细询问企业的具体情况及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区住建局、区财政局、区审计局等相关部门结合本职工作对企业发展提出意见和建议。

 

林学玮强调,企业要充分认识到责任的重要性,切实担当起企业的经济责任、政治责任、社会责任,在继往开来、开拓进取中努力实现企业的使命担当。要认清业务核心,聚焦主责主业,深入思考,集思广益,通力合作,脚踏实地做企业、拓展业务,促进企业成长、壮大。

林学玮强调,要进一步提升企业管理能力,厘清责任,完善思路,找准方向,提高企业市场核心竞争力。要加强队伍建设,注重人才培养。企业领导要以身作则、自我约束,建立好企业文化。要强化组织建设、规矩意识,提高企业的凝聚力。要充分激发职工创造力和工作热情,让职工在施展才能、实现自身价值中不断提升幸福感、获得感、满意度。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我区召开主要经济指标调度会议
下一篇: 林学玮调研我区推进公路工程项目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