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走进大洼 >动态信息

我区举办巾帼科技设施蔬菜培训班

为助推乡村振兴战略,带动更多的妇女掌握科学棚室种植技术,提高就业创业能力,日前,区妇联在鑫叶农业科技有限公司举办巾帼科技设施蔬菜培训班。

 

培训采取课堂讲座和实地培训相结合的方式,特邀农技师围绕设施蔬菜高品质栽培技术和病害防控等内容进行了授课。图文并茂的方式,通俗易懂的语言,培训班深入讲解了棚菜从苗期管理、播种、移植、定植及病害绿色防控的应用与技巧。学员还与专家相互探讨,收到了良好的效果。区妇联为大家准备了《设施蔬菜病虫害防治技术规程》手册。讲座结束后,区妇联组织学员在鑫叶农业科技有限公司进行了实地培训,让大家亲临现场,更加直观地学习相关专业知识。

通过此次培训,使农村妇女进一步开阔了眼界,对蔬菜种植有了新认识,提高了农业生产能力,进一步激发了大家参与乡村振兴的积极性。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赵圈河镇:小市场“改”出大民生
下一篇: 新立镇务实推进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