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走进大洼 >动态信息

我区举办“相约大洼 牵手七夕”青年职工联谊会

鲜花,音乐,甜品,玩偶,数不尽的幸福……为凝聚青春正能量,营造健康向上氛围,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在中国传统节日“七夕”,我区举办“相约大洼 牵手七夕”青年职工联谊会。

 

活动现场,灯光微暗,单身青年们共聚一堂,在浪漫的盛夏,上演了一场心动邂逅。

联谊活动在精彩的舞蹈中拉开序幕。伴随着浪漫的音乐,前来参加活动的青年男女怀着激动的心情入场就座。在主持人的引领下,“心有灵犀”“击鼓传花”“抢凳子”等丰富的趣味游戏,让羞涩的嘉宾们从拘束状态中放开,渐渐打消了初见的拘谨,很快熟络起来,在轻松的氛围中进行交流。

  

 

 

 随后,嘉宾们纷纷亮出自己的才艺,展示出青年特有的朝气和活力,浪漫气息逐渐升温。几轮游戏过后,男女嘉宾彼此之间有了进一步的了解,互有好感的男女嘉宾们互相留了联系方式。

此次七夕单身青年联谊活动,不仅为广大青年创造了一个展现自我,交流感情的机会,更是促进青年朋友间发展友谊,是增强青年人才之间凝聚力、向心力的最好方式。下一步,我区将以联谊活动为载体,搭建良好的沟通交友平台,不断为我区单身青年男女提供交友学习机会,满足广大单身青年的幸福追求。

本次活动由区委宣传部、区总工会、共青团大洼区委员会、区妇女联合会在东湖宾馆联合举办。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用心用情为老干部办好事办实事
下一篇: 新开镇把监督挺在前面让监督成为撬动工作落实的杠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