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走进大洼 >动态要闻

多方联动护航中考 我区3029名考生奔赴考场

三年磨一剑,六月试锋芒。6月28日,2022年中考正式开始。在多方联动护航下,全区3029名考生满载希望奔赴考场,迎接初中阶段学业的全面检阅。

在考试现场,送考的老师与家长早早在考场外等待,他们鼓舞人心的话语、饱含期待的眼神,让现场的气氛庄重而温馨。

 

今年中考,我区设1个考点,4个考务组,102个考场;八年级生物与地理考试考生2478人,设1个考点,4个考务组,83个考场;设10个隔离考场。

 

为确保中考工作顺利开展,我区教育、公安、交通、卫健等相关部门通力合作、各司其职,按照各自职责,重点加强考点及周边的治安、卫生环境、疫情防控等方面工作的管控力度。认真落实各项保障措施,切实加强考试组织管理工作,全力为本次中考“保驾护航”,为考生营造公平、公正的考试环境,让考生安心应考。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密接、入境人员隔离管控时间调为“7+3”,成立整治“层层加码”问题专班开通留言板……最新情况...
下一篇: 政协盘锦市大洼区第十一届委员会举办委员培训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