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走进大洼 >动态要闻

我区举办6.26国际禁毒日宣传活动暨大洼区禁毒教育基地揭牌仪式

6月25日上午,我区举行6.26国际禁毒日宣传活动暨大洼区禁毒教育基地揭牌仪式。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禁毒委主任郑斌,副区长、市公安局大洼分局局长、禁毒委常务副主任贾涛出席仪式。

 

2022年6月26日是第35个国际禁毒日,本次主题为“健康人生,绿色无毒”,旨在呼吁人们远离毒品,珍爱生命。 

郑斌在仪式上致辞,他指出,吸毒贩毒危害极大。加强禁毒工作事关社会和谐稳定,拒绝毒品、参与禁毒,是全社会的共同责任。大洼区各级各部门要关心支持基地建设,充分发挥基地的教育功能,积极引领党员干部、中小学生、市民群众到禁毒教育基地实地参观、学习交流,推动禁毒知识家喻户晓、深入人心。同时,要充分挖掘禁毒教育基地的功能性作用,常态化开展毒品预防教育活动,深化禁毒宣传教育成效,着力打造全市禁毒宣传典范平台,全方位、宽领域、深层次提高市民群众对禁毒工作的知晓率和参与度,在全区范围营造浓厚的禁毒教育氛围。 

贾涛宣布大洼区禁毒教育基地正式开馆揭牌。

随后,举行了禁毒主题公交、校车发车仪式和参观禁毒教育基地活动。城市公交车、校车作为与人民群众生活息息相关的服务窗口,覆盖面广,流动性强,在车上张贴了禁毒宣传画、宣传语具有良好的宣传效果,从而筑起了一道新的禁毒防线。

 

 

据了解,大洼区禁毒教育基地建筑面积约452平方米,集多媒体演示、实物展示、图片展示、互动体验等多种形式于一体,寓严肃的禁毒教育主题于生动的展示体验之中,进一步帮助广大群众增强禁毒意识,提高拒毒、防毒的能力。  

禁毒委成员单位、各镇街等相关人员及禁毒志愿者参加活动。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政协盘锦市大洼区第十一届委员会举办委员培训班
下一篇: 林学玮检查我区中考考点准备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