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走进大洼 >动态信息

法律服务助力民营企业发展

为进一步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发挥政法机关法治保障作用,着力护航区域经济社会发展,大洼区司法局在“民法典”宣传月期间积极开展入企普法活动。

活动中,区司法局先后深入盘锦市联欣工贸有限公司、盘锦市千鹤米业、盘锦泰然建筑工程有限公司等5家民营企业,及时了解企业经营现状、复工复产情况,询问企业在经营发展过程中的困难和法律诉求,现场化解企业用工矛盾3起,解决贷款纠纷1件。同时,深入车间为职工发放、讲解《民法典》、《劳动法》、《优化营商环境条例》等法律宣传手册300册,提供免费法律咨询服务。

区司法局通过普法宣传、走访调研、座谈会、法治体检等多种方式精准对接民营企业法律需求,及时为民营企业提供便捷、优质、高效的司法服务,架起法律援助与群众之间的“连心桥”,持续优化全区法治化营商环境,夯实民营企业健康发展的法治保障。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新开镇常态化做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下一篇: 新立镇开展工业系统节能宣传周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