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走进大洼 >动态信息

田庄台镇纪委开展廉政微党课教育活动

近日,田庄台镇纪委组织纪检监察干部及年轻党员干部开展“贡献纪检监察青春力量--廉政微党课”教育活动,赓续清廉精神,增强党员干部凝聚力,积极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

活动中,纪检监察干部及年轻党员干部为镇域内困难家庭儿童、孤寡老人包饺子、送祝福。借助包饺子之机,镇纪委负责同志以“贡献纪检监察青春力量”为题,为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特殊的“廉政微党课”。引导年轻党员干部加强家庭家教家风建设的同时,做到廉洁用权、修身齐家,不断强化责任意识,激发担当精神。在工作生活中常存敬畏之心,守住廉政底线,严格自律,忠诚履职。

赤子之心永不褪色,青春力量永不凋零。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在工作中将时刻保持廉洁意识,处处严格要求自己,在勤政上作楷模,在廉政上作表率,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新立镇“四个一”推动创城工作常态化
下一篇: 走访企业主动服务 精准助力法治营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