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走进大洼 >动态要闻

林学玮调研全区重点项目建设工作

5月26日,区委副书记、区长林学玮就全区重点项目建设工作开展调研。区委常委、副区长邢云志参加调研。

 

林学玮一行先后来到红海文旅小镇、田园牧歌畜禽粪污利用、粮食局家属楼老旧小区改造、新建档案馆项目现场,认真听取相关负责同志的工作汇报,详细了解项目规划布局、手续办理、工程进展等情况。

 

林学玮强调,各镇街、各部门要进一步增强抓项目促发展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主动作为、靠前服务,强化要素保障,建立务实管用的落实机制,全力以赴推动项目建设提质增效。

 

林学玮要求,项目主管部门和项目建设单位要进一步增强时间意识、节点意识,坚持挂图推进、协同推进,将精品意识、质量意识、安全意识、效率意识植入项目建设的每个环节,夯实工作责任,抢抓工期、保证质量,加快项目建设进度,确保项目如期建成。

 

林学玮强调,安全生产重于泰山。要始终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切实把安全生产工作贯穿至项目施工管理的全过程,进一步完善工作机制,加强督查指导,落实落细各项安全生产措施,坚决防范安全生产事故发生。要压实镇街属地责任、部门监管责任、企业主体责任,加大对施工重点环节风险隐患排查整治力度,确保全区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我区召开防汛抗旱工作会议
下一篇: 区委常委会(扩大)会议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