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_img.png

我市A级景区将有序开放

发布时间:2022-05-12 浏览次数:341

按照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关于有序恢复公共场所经营活动的通知》要求,5月9日,市文化旅游和广播电视局发布通知:在严格落实扫码、测温、查验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戴口罩、一米线、预防性消毒,工作人员开展健康监测、完成加强免疫接种等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基础上,全市A级景区有序恢复开放。景区日接待人数务必做到不超过最大承载量的50%,室内封闭场所不超过正常接待量的50%。目前,我市各A级景区已经做好准备,在陆续恢复开放的同时,还为游客们准备了很多惊喜。

智能化5A级景区

红海滩国家风景廊道景区在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工作要求的同时,已经做好员工疫情防控培训及疫情防控应急演练,同时引进AI智能机器人,实现疫情防控“智慧化”、“智能化”。


 

五月的碱蓬草已红。景区对重点区域及客用设施设备进行全面消杀,并强化疫情防控工作标准化流程,在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的基础上做好各项运营工作。同时,景区树立“游客至上、服务第一”的理念,完善景区配套设施,全面检修景区内木栈道、步游道,在游客较为集中景点设置咨询服务站,全力为广大游客营造健康、安全、有序的旅游环境。景区今年还增设了梅花鹿园、炫酷九球、户外BBQ等互动体验项目,进一步提升游客的体验感。景区将于近日开园,具体开放时间可以关注景区微信公众号。

踏青赏鸟 感受大自然

春末夏初,远离城市的喧嚣,来到幽深静谧、风景如画的盘锦鼎翔生态旅游区,赏景、观野生鹭鸟、露营烧烤、徒步团建......真是一件惬意的事情。最重要的是,即日起到5月22日,医护人员、公安民警、疫情防控志愿者凭有效证件可免费入园。活动期间,每周末还将抽取40名幸运游客,可免费乘坐观光车进入密林深处近距离观鸟。具体的优惠政策,可以关注景区的微信公众号。


 

到盘锦鼎翔生态旅游区观鸟。

盘锦森林公园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基础上,以更美的景色、更好的服务和更大的惊喜迎接游客的到来。在这里徒步、骑行、露营、赏花、挖野菜、采摘、登盘锦地理海拔最高的集翠峰,带小朋友到兔子岛投喂小兔子,享受大自然带给您的绿色好心情。5月15日之前,医务、社区工作者及疫情防控志愿者,凭有效证件可免费入园。了解其他优惠政策,可以关注景区的抖音账号。

 

在盘锦森林公园享受大自然带来的绿色好心情。

休闲娱乐 与萌宠近距离接触

盘锦·芦湖小镇将于5月12日起对市民开放。今年的小动物村有很多惊喜带给大家,除原有的羊驼、矮马、梅花鹿、黑鼻羊等动物外,村里又迎来了树懒、土拨鼠、臭鼬、非洲狮、耳廓狐、小浣熊和多种猴子的入住。同时,景区在室外的宽阔场地设置互动投喂点,让小朋友可以和小动物们亲密互动。另外,景区还有别致可爱的霍比特小屋、露天烧烤区、房车露营地、农业科技馆、热带雨林餐厅,等待大家来打卡探索。

 

盘锦·芦湖小镇将带给游客很多惊喜。

黑风关古镇景区近期也将恢复开放。景区将全面推行“有码制”,在严防严控的基础上,为游客提供更安全舒适的游玩体验。今年,景区内新增雪乡前街、唐王山冲浪、长安后街等景点和项目,增加了多种游乐设施,同时还设有24小时书店、休闲酒吧、各种小吃餐厅等,移步换景,随处可以拍出美美的照片。游客们在这里既可以感受到回归田园的惬意和自在,也可以体验到各种游乐设施带来的乐趣和刺激。

 

黑风关古镇景区处处都是网红打卡地。

赏江南风光 体验别样露营

盘锦江南风情园里的初夏,极具诗情画意,亭台楼阁,青瓦白墙,婉转的回廊,饱满的新绿......“小桥流水潺潺情,亭台楼榭好光景”,在湖边搭起帐篷,露营、野餐、放风筝、遛娃......放松身心,畅享大自然的馈赠。即日起至5月15日,我市多支艺术表演团队将在景区呈现多场不同形式的古风特色表演。医务工作者、公安民警、社区工作者及疫情防控志愿者凭有效证件,可免费入园。了解其他优惠活动,可以关注景区的微信公众号。


 

盘锦江南风情园里的初夏。

在含章湖度假区,葱郁的草坪和宁静的湖水簇拥着300余亩的大草坪,在烂漫的花丛间支一顶帐篷,烧烤、野餐、露营……鸟鸣蝉音,花香徐徐,美食与美景相和,这真是野餐派对的理想之地。目前,景区南岸对市民免费开放,玉露花语景点医务工作者免门票。


 


含章湖度假区景色秀丽。

 

foot_img_01.png

主办单位:大洼区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盘锦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2111000033 ICP备案序号:辽ICP备19013029号-1 辽公网安备 21112102000041号

联系电话:0427-3530118

foot_img_0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