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_img.png

“爱心餐包”情暖高速口

发布时间:2022-04-14 浏览次数:226

在大洼区盘锦南高速口防疫检查点,温暖的人文关怀和严格的管控措施同样重要。考虑到高速上购买食品不方便,区委组织部精心为不符合入洼条件的司机们准备了“爱心餐包”,在司机返程出发前送到他们手中,让他们感受到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

 

 

 

 

“疫情无情人有情,我们在这里值班值守时发现,很多货车司机师傅非常辛苦,由于疫情防控需要,有时生活起居都要在车上,吃饭都成了难题。我们向区委组织部反映后,组织上迅速协调了面包、矿泉水、火腿肠等食品,做成爱心餐包,由临时党支部党员发放给返程的司机,希望能为他们解决一些实际问题。”盘锦南高速口防疫检查点临时党支部书记刘建新说。

 

在收到“爱心餐包”后,司机们纷纷表示:我们现在返回出发地,这是防疫需要,我们也理解配合,但饮食方面确实也存在困难,能收到这样的“爱心餐包”,真是太暖心了。

 

下一篇: 倡议书
foot_img_01.png

主办单位:大洼区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盘锦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2111000033 ICP备案序号:辽ICP备19013029号-1 辽公网安备 21112102000041号

联系电话:0427-3530118

foot_img_0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