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_img.png

区人民医院党委成立疫情防控党员突击队

发布时间:2022-04-14 浏览次数:357

为切实发挥好党组织在疫情防控工作中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日前,区人民医院党委成立了疫情防控党员突击队。

 

在成立仪式上,党委书记徐艳艳带领党员们面向党旗重温了入党誓词。大家表示:“面对疫情,我们无畏无惧;遇到困难,我们绝不退缩。坚决服从组织安排,勇于投身抗疫一线,捍卫人民健康,捍卫生命安全!”

 

大家在倡议书上签字并按上了指印。一个个鲜红的指印代表着党员们对坚决打赢疫情防控战役的决心和信心。据了解,在区人民医院党委发出《打赢疫情防控战 共产党员冲在前——致全体党员的倡议书》短短一天时间里,有51名党员和3名积极分子主动请战。充分体现了医院党员同志在疫情防控中冲锋在前、吃苦在前、担当在前的大无畏精神,把投身防控疫情第一线作为践行初心使命、体现责任担当的试金石和磨刀石,让党旗在防控疫情斗争第一线高高飘扬!

在这一非常时期、这一关键时刻、这一特殊战场,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一个支部就是一座堡垒,一身白衣就是一句心安!区人民医院党员突击队员们以舍我其谁的精神,争当抗疫一线的“尖兵”,用实际行动筑起一道道“钢铁防线”。

 

foot_img_01.png

主办单位:大洼区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盘锦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2111000033 ICP备案序号:辽ICP备19013029号-1 辽公网安备 21112102000041号

联系电话:0427-3530118

foot_img_0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