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_img.png

爱心进校园,团市委走进田庄台学校

发布时间:2022-03-17 浏览次数:229

新学期伊始,团市委、团区委联合中华财险盘锦中心支公司走进田庄台学校,开展“益起行动 益起爱”希望工程爱心进校园系列主题活动,对田庄台学校经济困难家庭学生进行慰问,为他们送去书包、文具等生活和学习用品。

 

中华财险盘锦中心支公司重要客户部经理梁冰锋表示,中华财险盘锦中心支公司将以此次捐助活动为契机,不断创新工作方式,深入开展捐资助学工作,用实际行动帮助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实现他们的梦想。希望同学们要好好学习,保持健康向上的心态,积极践行助人为乐的品行,争做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好少年。

 

“泥泞的路上才能留下痕迹,享受了爱的温暖,更应该把爱传递。”田庄台学校受助学生表示,一定会努力学习,用自己的能力回报社会。

 

涓涓细流汇成大海,点点星光照亮苍穹。今天的主题活动带给同学们的不仅仅是物质上的帮助,更是精神上的鼓舞。受助学生将会珍惜机会、好好学习,并以最优异的成绩回报社会、报效祖国!

 

foot_img_01.png

主办单位:大洼区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盘锦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2111000033 ICP备案序号:辽ICP备19013029号-1 辽公网安备 21112102000041号

联系电话:0427-3530118

foot_img_0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