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走进大洼 >政府会议

中国共产党盘锦市大洼区第二届委员会召开第四次全体会议

1月12日,中国共产党盘锦市大洼区第二届委员会召开第四次全体会议。区委副书记、区长林学玮主持会议。市委专项指导组成员到会指导。

 

本次会议应到区委委员33人,实际到会区委委员26人,参加人数符合规定人数。

会上,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董啊娜作了《关于大洼区推荐盘锦市出席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代表候选人推荐人选建议名单》的情况说明,宣读了候选人推荐人选建议名单。会议以举手表决的方式一致通过。董啊娜宣读了《大洼区推荐盘锦市出席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代表候选人推荐人选的表决办法(草案)》。会议以举手表决的方式一致通过。

 

会议审议通过了《中国共产党盘锦市大洼区第二届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监票人建议名单》。

 

在大会监票人监督下,区委委员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于素玲、邢鹏、闫明皓、孙娜、杨栋、张成中、盖金(按姓氏笔画为序)7名同志为大洼区推荐盘锦市出席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代表候选人推荐人选,由区委组织部负责征求各党(工)委意见,并按照市委组织部的要求,及时形成推荐人选情况及名册报送市委。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大洼区第三届人民政府召开第三次常务会议
下一篇: 大洼区第三届人民政府召开第一次常务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