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走进大洼 >动态信息

人民警察节!他们忙碌着 快乐着 幸福着……

“起来,不愿做奴隶的人们,把我们的血肉筑成我们新的长城……”伴随着嘹亮的国歌声,护旗队护卫国旗走向升旗台升旗。1月10日是中国人民警察节,区公安分局广大干警以多种形式庆祝自己的节日。副区长、区公安分局局长贾涛参加活动。

 

 

在区公安分局门前,举行了庄严的升旗仪式。升旗仪式结束后,全体公安干警面向警旗,举起右拳,重温《公安机关人民警察誓词》。一句句铿锵有力的誓言,展现了人民警察忠诚履行职责、勇于担当作为、甘于牺牲奉献的坚定信心和决心。

 

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区公安分局迎来了一批特殊的客人。星园口才班的小朋友们来到区公安分局,与巡特警大队和交管大队的民警叔叔们进行了互动。民警叔叔们为萌宝们展示了应急处理突发事件的全部流程,表演了擒敌拳和防暴盾牌操以及道路交通安全指挥手势,带着小朋友们参观了单警装备及验毒工具、无人机、执法记录仪器,讲解示范接处警工作流程以及如何正确拨打“110”。小朋友们一边聆听观看、一边认真模仿,神情中充满了崇拜和向往,连声呼喊着警察叔叔好帅,掌声此起彼伏,活动现场气氛热烈。


 

结合“110”宣传日,贾涛带队深入鼎兴红悦广场,开展了“人民至上‘110’勇毅护航新征程”主题宣传活动。通过现场悬挂条幅、发放宣传单等方式,向广大市民宣传讲解反电诈、禁毒等知识,并提醒市民在收到不明信息时要切实提高防骗意识,提高警惕、多方核查,坚决做到不听、不信、不转账,守住自己的“钱袋子”。群众们纷纷表示,这个活动办得好,及时了解了反诈知识,时刻提醒我们老百姓提高防骗意识、绷紧防范之弦。

忙碌了一天,回到单位的民警们收到了一份特别的惊喜。区公安分局为民警们准备了节日蛋糕和祝福语。蛋糕上警察、警车造型的小玩偶,充满温情的祝福,冲淡了民警们一天的疲惫,大家感受着节日的快乐与温暖。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田家街道花卉蔬菜基地迎来“年味儿”旺季
下一篇: 盘锦西安镇入选种植业“三品一标”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