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走进大洼 >动态要闻

林学玮检查疫情防控和节日市场商品供应情况

12月31日,区委副书记、区长林学玮检查疫情防控和节日市场商品供应情况。区委常委、副区长于淼、副区长宋锦参加检查。

林学玮一行先后来到盘锦南高速口、鼎兴红悦广场、鹤吉市场等地,检查卡点疫情防控、商场开业准备、节日市场产品供应和食品安全情况。

 

林学玮指出,防疫检查点是“外防输入”的主防线和最前沿。各防疫检查点执勤人员要坚决克服麻痹大意思想,始终紧绷疫情防控这根弦,提高认识,细化分工,全面细致排查,确保不漏一车、不落一人。各监测点和重点场所要加大宣传力度,引导群众戴口罩、勤洗手、常通风、少聚集,非必要不外出。相关镇街和部门要全力做好后勤服务保障工作,不断完善基础设施,科学安排执勤,配齐防控物资,让一线工作人员感受到关怀和温暖。

林学玮强调,鼎兴红悦广场项目是我区商贸服务业的新标杆。项目方要进一步完善开业筹备方案,加大宣传推广力度,提升服务品质,做好春节期间的促销活动,以优质的商品、完善的服务和科学的管理,为全区群众营造温馨、舒适的购物环境。各相关部门要加强与企业对接,增强服务意识,积极开辟“绿色通道”,帮助协调解决各类问题,针对薄弱环节查漏补缺,及时处理,让市民尽早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到高质量的消费体验。

林学玮要求,全区各农贸市场、超市要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进一步严把食品检验关、卫生关、质量关,全力做好群众节日期间的必需品保供工作,确保节日期间市场商品价格稳定、供应充足。要持续完善市场基础设施建设,全面做好消防、取暖、用电、电梯、食品等方面安全工作,做好文明服务,为市民营造安全、整洁、有序的购物环境,让广大群众买得舒心、吃得放心,度过一个愉快的节日。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区委全面依法治区工作会议召开
下一篇: 盘锦市自然科学学术成果奖揭晓 我区5名科技工作者获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