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_img.png

规范环境执法 依法履职尽责

发布时间:2021-12-13 浏览次数:360

为提高生态环境执法人员素养,创造良好执法环境,有效维护当事人合法权益。12月10日,大洼生态环境分局组织执法大队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许可法》。

本次学习以案为鉴,通过对违反《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许可法》的案例,进行深刻剖析,认真学习,查找出执法过程中存在的问题。

此次学习,执法人员受益匪浅。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严格依法实施现场执法工作,做到依法履职尽责、执法有理有据。严格按照生态环境保护法律法规规定和程序开展生态环境执法检查工作。将公正执法理念贯穿行政执法全过程,做到执法规范、裁量公正、处罚公平,更好地维护当事人合法权益。

 信息来源:盘锦市生态环境局网站

foot_img_01.png

主办单位:大洼区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盘锦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2111000033 ICP备案序号:辽ICP备19013029号-1 辽公网安备 21112102000041号

联系电话:0427-3530118

foot_img_0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