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走进大洼 >政府会议

大洼区第二届人民政府召开第五十七次常务会议

12月1日,大洼区第二届人民政府召开第五十七次常务会议。区委常委、副区长于淼主持会议。区委常委、副区长邢云志,副区长宋锦、贾涛、张福泉出席会议。

 

会议审议了《盘锦市大洼区全面推行林长制工作实施方案》。

会议指出,全面推行林长制是实现生态文明先行示范的重要保障,是压实地方生态保护责任的关键举措,是推动高质量建设美丽大洼的有效抓手,是提升现代林业治理能力的现实要求。各镇街、各相关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全面推行林长制的重要意义,不断加强学习,加快工作进度,确保林长制在我区顺利实施。

 

会议强调,要把建立林长制作为推进生态文明建设的重要举措,落实主体责任,明确任务分工,做到组织体系和责任落实到位、相关制度和政策措施到位、督促检查和考核到位。要建立健全林长会议制度、信息公开制度、部门协作制度、工作督查制度、巡林制度和考核办法,用常态化的工作机制保障林长制责任落到实处。

会议要求,要加强督查检查,建立林长制信息发布平台。要在责任区域显著位置设置林长公示牌,标明林长职责、资源概况、保护发展目标、监督电话等内容,接受社会监督。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大洼区第三届人民政府召开第一次常务会议
下一篇: 大洼区第二届人民政府召开第五十六次常务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