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_img.png

西安学校开展“防火防灾 精准应对”安全教育实践活动

发布时间:2021-12-01 浏览次数:145

日前,西安学校开展“防火防灾 精准应对”安全教育实践活动,引导广大师生在危险面前时刻警醒,努力提高有效防范、遇险不乱、精准自救能力。

 

 

活动中,区应急救援大队工作人员结合校园和家庭消防安全常识,有针对性地讲解了关于火灾发生的原因、初起火灾的扑救方法、日常生活中如何预防火灾,火灾发生后如何正确拨打报警电话及逃生自救等消防知识。同时,向师生实地演示了消防器械使用、高空救援的动作要领,并与广大师生现场互动,极大调动了大家学习消防安全知识的积极性、主动性,让学生在寓教于乐中了解消防知识,掌握消防常识。

 


此次活动的开展,切实增强了广大师生消防安全防范意识,提高了大家应对火灾突发事件的自防自救和应急处置能力,使师生进一步了解消防、关注消防,营造了良好的消防安全氛围。

 

foot_img_01.png

主办单位:大洼区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盘锦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2111000033 ICP备案序号:辽ICP备19013029号-1 辽公网安备 21112102000041号

联系电话:0427-3530118

foot_img_0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