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走进大洼 >动态要闻

我区多部门联动坚决把住疫情输入关

我区深入贯彻落实上级严防输入防疫检查点设置工作要求,科学部署、迅速行动,在全区高速公路路口、国省干道临区接壤处启动24小时严防输入检测工作,把好关口,全力筑牢疫情防控第一线,保障全区人民生命安全。

在丹锡高速盘锦南站检查点,记者看到,现场设置了“客车查验通道”和“货车查验通道”2个查验车道,由交警指挥引导入洼车辆分类驶入指定检测车道,依次进行防疫检测。卫健部门对入洼人员进行体温测量、查验证明,交通运输部门查验进口冷链运输、道路旅客运输车辆消杀记录及货物核酸检测证明,各项防疫工作有条不紊地进行。

 

为保证监测工作顺利开展,我区本着“引导清晰、标志齐全、安全规范”的工作原则,设置了周密的监督检查流程和应急处置办法,严格按照规范要求做好各项检测工作;各检查点进一步明确职责分工,强化组织保障,规范工作流程,实行24小时值班守,做到“逢车必检、逢人必查”,切实把好疫情防控“关口”,筑牢全区的防疫屏障。

 

“区交通运输局作为牵头单位,与区公安、卫健等部门和检查点属地通力协作、密切配合,4处防疫检查点已于11月19日中午全部设置完成,人员全部到岗到位。防疫检查点将按照上级要求部署,严格落实落细各项防疫措施,坚决筑牢‘外防输入’防线,守护好我区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大洼区交通运输局副局长刘建新说道。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区政府召开第六十次党组会议
下一篇: 大洼区:汲取智慧和力量 开创发展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