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走进大洼 >动态信息

大洼区人民医院开通患者智能服务系统

“以前需要排队很长时间,现在在线上就能挂号、缴费和查询报告了,太方便啦!”一位女士开心地说。

为了解决医院传统就医流程中挂号、候诊、缴费时间长,取化验结果需再次到院等问题,大洼区人民医院积极响应国家卫健委“三好一满意”号召,联合中国农业银行盘锦大洼支行,开通患者智能服务系统,从根本上解决就诊时间长等问题。

在大洼区人民医院门诊大厅,前来就诊的患者在医护人员的指导下,正在通过手机扫描二维码使用患者智能服务系统。

据了解,只要关注区人民医院公众号,患者就能开通智能服务系统。使用该系统可以大大缩短患者的等待时间,实现当日挂号、诊间缴费、报告查询、绑定就诊卡、就诊卡充值、就诊卡余额查询、化验单查看、住院登记、住院费用补缴、住院清单查询等功能,让患者享受更加方便、快捷的服务。

“我们医院患者智能服务系统的开通,让患者用较短的时间支付基本的医疗费用,享受便捷、优质的诊疗服务,方便百姓就诊。”大洼区人民医院相关负责人说。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大洼街道桥南社区开展疫情防控宣传活动
下一篇: 王家街道西海村走向扣蟹养殖小康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