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走进大洼 >动态要闻

大洼区:汲取智慧和力量 开创发展新局面

日前,大洼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扩大)学习会议,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引导全区广大党员干部群众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不断汲取智慧和力量,为大洼振兴崛起、勇争排头贡献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强调,要切实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要在学习领会全会精神上下功夫,进一步增强忠诚核心、拥戴核心、紧跟核心的高度自觉,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进一步增强找准历史方位、保持战略清醒的高度自觉,不断提高应对风险挑战的能力水平;进一步增强勇于自我革命、永葆生机活力的高度自觉,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进一步增强勇扛历史使命、实干争先的高度自觉,在新的赶考之路上交出高分答卷。要广泛组织动员,精心安排部署,全面系统学习宣传全会精神,重点宣传宣讲《决议》中所提到的核心要义和精神实质,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

会议指出,要坚持以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指引,统筹做好年底收官和谋划明年工作。要全面落实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围绕全年目标,坚持稳中求进,保持战略定力,对全年工作进行“回头看”,做好收官冲刺、开局各项工作,为2022年实现开门红奠定坚实基础。要牢固树立“我在大洼,我为大洼,我爱大洼”的主人翁意识,及时总结经验教训,发挥党员干部“关键少数”作用,为大洼振兴崛起、勇争排头贡献力量。要切实提高“七种能力”,增强系统观念,坚持问题导向,深入调查研究解决“过去我们为什么行”“未来我们怎么做才能行”的问题,推进科学决策。要走进基层一线、走近群众,切实提升为人民服务的体验感、获得感。要坚决打赢安全和发展两大战役,扎实做好金融债务风险隐患、社会稳定、生产安全、交通安全、校园安全、疫情安全、生态安全、食品药品安全等领域工作,未雨绸缪,把任务目标定准,把交付时间前移,确保目标任务圆满完成。要准确把握农业、工业、服务业、城市建设等行业的发展方向,认真研究谋划发展问题,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全力向上争、对外招、拼命干。

会议还部署了学习要求,县处级领导要充分发挥示范作用,主动先学一步、学深一层,做到认识有新高度、学习有新境界,带动全区干部学在深处、干在实处。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我区多部门联动坚决把住疫情输入关
下一篇: 杨栋深入我区防疫检查点检查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