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走进大洼 >动态要闻

林学玮检查防疫检查点工作开展情况,并慰问一线工作人员

11月21日,区委副书记、区长、区疫情防控指挥部总指挥林学玮检查我区防疫检查点工作开展情况,并慰问值守在一线的工作人员。副区长、区公安分局局长、区疫情防控指挥部副总指挥贾涛参加检查慰问。

林学玮一行先后来到丹锡高速西安站防疫检查点、辽河大桥田庄台防疫检查点,详细询问卡点设置、查验流程以及工作人员值班值守、生活保障等情况,与工作人员亲切交流,为他们送去了慰问品。

林学玮强调,防疫检查点是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关口,公安、交通、卫健等部门和属地镇街要切实做到加强配合、通力协作、联防联控、精准施策,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

林学玮要求,各防疫检查点要严格落实各项疫情防控要求,进一步统筹警力部署、科学卡点设置、依法规范检查,确保不漏一车、不漏一人。要严格审查“健康码”“行程码”,为来往车辆发放“明白卡”,切实做好排查、登记、宣传、疏导等工作,保障交通通行顺畅、疫情防控措施有力。

林学玮指出,疫情防控工作离不开一线工作人员的辛勤付出。各镇街、各相关部门要全力做好后勤服务保障工作,完善防疫检查点基础设施,科学合理安排执勤,配备足够的疫情防控物资,让一线工作人员能够及时吃上饭、吃好饭,确保他们的身体健康。一线工作人员在抓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要做好个人防护,注意保暖防寒,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全力做好值班值守工作,守好把牢疫情防控第一道防线。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杨栋深入我区防疫检查点检查工作
下一篇: 区委二届第20次常委会(扩大)会议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