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走进大洼 >动态要闻

杨栋深入我区防疫检查点检查工作

11月19日下午,区委书记、区疫情防控指挥部总指挥杨栋深入我区防疫检查点检查工作。副区长、区公安分局局长、区疫情防控指挥部副总指挥贾涛参加检查。

杨栋一行来到丹锡高速盘锦南防疫检查点,认真听取工作汇报,详细了解检查点工作流程、应急处置以及工作人员值班值守、生活保障等情况。

杨栋强调,各检查点要充分发挥前沿阵地的战斗堡垒作用,切实按照上级相关要求狠抓工作落实,做到分工明确、通力合作,科学防控、精准施策,把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做实做细。

杨栋要求,要严格按照规定,对所有进出车辆、人员进行严密排查、防控监测,确保不漏一车一人。现场工作人员要加强个人防护,注意保暖防寒,合理调配好作息时间,以最佳的身体和精神状态投入到工作当中。各镇街、各相关部门要关心关爱一线工作人员,充分做好防控物资的供应保障工作,筑牢全区的防疫安全屏障。

杨栋强调,要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道路保畅通工作,优化工作流程,提高查验效率,避免出现大面积、长时间拥堵状况,切实把好疫情防控“交通关口”。要加大夜间执勤力度,做到引导清晰、标志齐全,现场秩序安全规范,确保各检查点防疫检测有序进行。

据了解,根据近期疫情防控形势,我区在高速公路路口、国省干道临市接壤处设置防疫检查点,启动24小时严防输入检测工作,实行24小时值守、6至8小时轮班工作机制,全面做好疫情监测、排查、预警等工作。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大洼区:汲取智慧和力量 开创发展新局面
下一篇: 林学玮检查防疫检查点工作开展情况,并慰问一线工作人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