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走进大洼 >动态信息

不畏严寒 浴“雪”奋战

 

 


11月21日凌晨4点左右,盘锦的小雪如期而至。在人们感慨“这才是冬天该有的样子”时,环卫工人却已经开始上岗进行清雪工作。



为做好本轮较强冷空气过程防范应对工作,在区住建局的指挥调度下,盘锦京环公司大洼分公司及时组织人员车辆对主次干道进行除雪作业,做到快速集结、快速安排、快速作业,全力保障城区主要街路道路顺畅。本次除雪行动共出动环卫工人900余名,撒布机6台、吹风机1台、除雪滚刷11台、翻斗车10台。分别对红海滩大街、305国道、向海大道等重点路段及公交站点、交通岗路口、人行步道等积雪进行细致清理。



低温天气下,道路结冰、积雪夹杂着落叶等杂物,给环卫工作增加了不小的难度。目前,全区除雪工作仍在进行中。皑皑白雪,一抹天蓝,环卫工人们用实力行动完美诠释了“城市美容师”的职业精神。

在此提醒广大居民,雪天路滑,请注意出行安全。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王家街道西海村走向扣蟹养殖小康路
下一篇: 大洼区农业农村局全力应对雪灾保农业生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