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走进大洼 >动态信息

开展志愿活动 美化乡村环境

近日,王家街道兴海村以“我为群众办实事”为宗旨,组织村干部和志愿者开展美化环境志愿服务活动,用实际行动美化家园。

活动以辖区内环境卫生整治、环境保护为主要内容,大力传播志愿服务精神,以行动号召更多群众参与到环境建设中来,共同保护环境、美化家园。活动中,大家分工合作、干劲十足,对域内边沟垃圾、河道垃圾、小广告等进行集中清理,通过整治,域内环境焕然一新。

王家街道兴海村党支部书记黄滨彬介绍,兴海村处于郊区地带,不少庭院存在卫生死角、乱堆乱放、倾倒垃圾的现象,严重影响了环境整洁和美观,给居民生活带来不便。“通过环境卫生清理,兴海村脏乱差现象有所改善,地面干净了,垃圾没有了,堆放物不见了,整个辖区环境有了很大提升。”黄滨彬说。

在此次志愿服务活动中,居村及志愿者以自己的实际行动维护了辖区环境的干净整洁,进一步提高了文明意识和环保意识,在辖区居民中形成保护环境美化家园的良好风尚。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田家街道开展燃气安全大排查
下一篇: 赵圈河镇中心幼儿园普惠优质发展提升科学保教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