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_img.png

区政协十届四次会议提案第202115号《关于修建停车场的几点建议》的答复

发布时间:2021-11-17 浏览次数:1095

邵宝东委员:

您提出的关于修建停车场的几点建议的建议已收悉。作为主办单位,我们就您提出的提案建议进行了专题调研,结合当前工作和实际情况,作出如下回复:

针对景区景点的停车场不足问题,我局在“五一”期间进行了实地调研,发现停车难问题尤为严重。特别是“盘锦金球1948生态农场”、“北旅田园”、“唐家蟹蟹王国”等景区景点停车位数量严重不足问题亟待解决。下一步我局将从以下两方面,解决景区景点停车场不足问题:

一、增设基础设施,破解供需难题。在小长假、黄金周及旅游旺季等重要旅游节点,为缓解部分景区游客停车问题,我局决定向有关部门提出具体建设计划,统筹道路和交通设施建设。比如,“金球1948生态农场”需要将景区主路由两车道拓宽至4车道,并在景区内部规划扩建500辆小型停车场一处;新立镇“北旅田园”景区需要在景区外规划建设停放。目前,我局已与景区对接并要求景区提出停车场规划。

二、做好行业联动,加强规范引导。积极对接景区、交警大队等部门,协调落实增设临时停车场,并做好现场安全管理。同时倡议景区在旅游旺季节点增设停车场工作人员指引游客规范停车,加强对停车实时管理,减少入场等待、车场找车、出场时间,提升泊位的周转效率。

感谢您对区旅游工作的关心,希望您一如既往地关心并提出宝贵的意见。


 

 

大洼区文化旅游和广播电视局

foot_img_01.png

主办单位:大洼区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盘锦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2111000033 ICP备案序号:辽ICP备19013029号-1 辽公网安备 21112102000041号

联系电话:0427-3530118

foot_img_0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