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_img.png

区政协十届四次会议提案第202114号《关于加强街区盲道建设管理的建议》的答复

发布时间:2021-11-17 浏览次数:564

佟倩委员:

您提出的关于加强街区盲道建设管理的建议的提案收悉,现答复如下:

一是已建成的盲道存在被侵占、被破坏现象。我局会全力配合综合执法及交管部门解决共享单车、电动车、汽车或其它设施挤占问题。

二是盲道设计和建设有待进一步完善。有些盲道砖块残缺不齐或路面不平,有的盲道宽窄不一,有的盲道紧贴电线杆,视障残疾人走上去危机四伏问题。我局会结合近期的海绵城市建设与大洼街道共同逐步实施解决老区路窄盲道设施无法健全问题。在新区建设、公园、广场、重点公共建筑我局将从图纸阶段入手保证盲道宽度及无障碍通行设施的规划,到项目竣工严格把控以人为本的建设方针和建筑质量及设施的实用性。

 


盘锦市大洼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foot_img_01.png

主办单位:大洼区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盘锦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2111000033 ICP备案序号:辽ICP备19013029号-1 辽公网安备 21112102000041号

联系电话:0427-3530118

foot_img_0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