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走进大洼 >动态信息

赵圈河镇中心幼儿园普惠优质发展提升科学保教水平

赵圈河镇中心幼儿园以“办好人民满意的学前教育”为目标,以“五大提升工程”为抓手,不断加大资金投入力度,坚持学前教育普惠提质,全力打造让孩子开心、家长放心、社会放心的高品质公办幼儿园。

赵圈河镇中心幼儿园成立于2015年9月,占地面积2880平方米,建筑面积2370平方米,是一所园所环境、办园规模、用房配置、师资力量、教学设施、经费投入等方面都达到较高标准的公办幼儿园。

2021年,赵圈河镇政府累计投资100余万元,对幼儿园消防设施、燃气安全设施、视频监控设施及园内外环境进行补充完善,为幼儿营造安全、健康、和谐的成长环境。同时,幼儿园常态化开展师德承诺、师德自查和师德评价工作,积极组织教师参加市培、区培,大力实施园长、教师全员培训计划,不断提高教师队伍业务能力,促进保教行为的规范化和科学化。2021年7月,经大洼区教育局综合评估,赵圈河镇中心幼儿园晋升为三星级幼儿园。

为了减轻镇域内学龄前幼儿入学负担,镇政府采取财政补贴的方式,坚持高质量办学,低价格收费,全面做到让利于民。

“在下一步工作中,赵圈河镇中心幼儿园将全面贯彻落实省市区关于学前教育改革发展的部署要求,深度解放思想,推进镇域学前教育水平优质发展。”赵圈河镇中心幼儿园园长说。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开展志愿活动 美化乡村环境
下一篇: 大洼区3-11岁无禁忌症人群新冠病毒疫苗开打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