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走进大洼 >动态要闻

杜鑫来我区调研经济运行、项目建设、税收完成等情况

11月14日上午,市委常委、副市长杜鑫率市政府副秘书长王晓东及市发改委、市工信局、市财政局、市农业农村局等7部门主要负责同志来我区开展工作调研。区委副书记、区长林学玮,区委常委、副区长于淼,副区长张福泉出席调研座谈会。


 

座谈会上,区委副书记、区长林学玮汇报了大洼区2021年1-10月份经济运行、项目建设、税收完成及下一步工作安排部署情况。市政府各相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对我区1-10月份各项预定目标及增长指标进行了点评,并就进一步调整完善提出意见建议。

 

杜鑫指出,大洼区委区政府克服各种不利因素和影响,抓运行、抓招商、抓调度、抓项目,全力以赴保经济运行、保项目建设、保税收任务,主要指标走在全市前列,取得了较好的成绩,充分体现了大洼区委区政府想事干事、担当作为的实干精神。

杜鑫强调,要进一步巩固加强第一产业,大力发展第二产业,调整提高第三产业。要明确产业定位,补齐项目分散短板,围绕主导产业抓项目建设,持续加大粮食加工仓储、卫材无纺布等重点项目在政策、技术、管理、资金等方面的扶持力度,实现各产业协调发展。

杜鑫强调,要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加快结构调整力度,释放改革红利。要通过科技支撑,驱动企业创新发展。要加快推进节能减排,严格控制“两高”项目增长,深入推动企业生产运营。要充分发挥税收职能作用,培植优质税源,强化严征细管,做到应收尽收。要执行好各项降税减费政策,进一步减轻企业负担,形成利企惠民的良好态势。

杜鑫指出,安全生产事关经济发展和社会大局稳定。要把安全生产当做头等大事来抓,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层层压实责任,强化风险防控,坚决遏制安全生产事故发生。要充分认清当前疫情防控的严峻复杂形势,严格落实“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的防控策略,持续筑牢疫情防控“防火墙”,不断织密疫情防控责任网,把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做实、做细、做到位,保障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我区全力做好供热服务保障工作
下一篇: 杨栋深入盘锦光合蟹业有限公司开展工作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