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_img.png

2021年辽宁省“戏曲进乡村”活动走进我区王家街道

发布时间:2021-11-08 浏览次数:123

  日前,由辽宁省文化和旅游厅主办,盘锦市文化旅游局协办,盘锦芝兰戏曲艺术团表演的“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暨文化进万家辽宁省“戏曲进乡村”活动走进我区王家街道,为当地百姓奉献了一场精彩的演出。

 

  整场演出在戏歌表演唱《歌唱南泥湾》中拉开帷幕,表演者声情并茂、精彩绝伦的演出深深吸引了广大观众。随后,评剧表演《向阳商店》夸手、评剧齐唱《黛诺》我不找红军我又找何人等十余个节目精彩亮相,现场观众也被热血的红色精神、革命精神深深感染。

 

  表演形式主要有评剧、京剧等。“戏曲进乡村”活动的开展,将戏曲文化送到村民“家门口”,让戏曲艺术走向乡村、走进百姓,进一步满足了乡村群众的文化需求,提升了乡村群众文化获得感和幸福感,同时让戏曲艺术家们更好的体验生活,创造出更加优质的文艺作品,对传播和弘扬传统文化、促进乡村振兴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foot_img_01.png

主办单位:大洼区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盘锦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2111000033 ICP备案序号:辽ICP备19013029号-1 辽公网安备 21112102000041号

联系电话:0427-3530118

foot_img_0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