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_img.png

民盟盘锦市委举办“农村教育烛光行动之点亮孩子梦想”捐赠活动

发布时间:2021-10-22 浏览次数:102

10月21日,民盟盘锦市委举办“农村教育烛光行动之点亮孩子梦想”捐赠活动。

 

捐赠活动中,王家学校中学部负责同志代表受捐赠的学生向民盟盘锦市委表示感谢。民盟大洼支部负责同志向师生们介绍了民盟文化及此次活动的初衷,鼓励学生们要树立信心,认真学习,并把这份爱心传递下去,长大后用自己的能力去帮助同样需要帮助的人。

 

随后,资助者与学生进行现场对接。受到捐赠的学生纷纷表示,今后一定会发奋学习,志存高远,不辜负大家的关爱,用实际行动回报这份爱心。

“从开始的捐资助学活动到现在已经是第九个年头了,九年以来我们一直坚持不懈地做这项公益活动,今后我们还将一如既往地推动这项工作,让更多的孩子受益。”民盟大洼支部主委候金丽说道。

 

foot_img_01.png

主办单位:大洼区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盘锦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2111000033 ICP备案序号:辽ICP备19013029号-1 辽公网安备 21112102000041号

联系电话:0427-3530118

foot_img_0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