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_img.png

媒体搭桥,爱心企业为困难学生家庭送温暖

发布时间:2021-09-09 浏览次数:107

爱心企业立足公益、回馈社会。近日,在大洼区融媒体发展中心的协调下,亿隆化工有限公司积极伸出援助之手为我区部分困难学生送去了关怀与温暖。

 

 

 

 

 

大洼区融媒体发展中心在开展深入基层服务群众工作中了解到,我区部分学生家庭生活困难。为了帮助他们解决生活上的燃眉之急,区融媒体发展中心积极为爱心企业与困难学生家庭搭桥,协调亿隆化工有限公司为他们送去了米、挂面、食用油等生活物资,并为每位学生送上1000元助学金,鼓励他们要乐观面对困难,好好学习,早日实现人生理想。

 

 

 

 

 

受资助学生及家长对爱心企业的关心和帮助表示感谢,家长们非常珍惜爱心企业为他们送来的温暖,纷纷表示,一定会克服困难把孩子培养成才。受资助学生也深受鼓舞,表示一定会加倍努力学习,以优异的成绩回报社会。
  据了解,该公司还将长期资助困难家庭学生,帮助他们解决生活难题,让他们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温暖。 

 

foot_img_01.png

主办单位:大洼区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盘锦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2111000033 ICP备案序号:辽ICP备19013029号-1 辽公网安备 21112102000041号

联系电话:0427-3530118

foot_img_0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