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走进大洼 >动态要闻

选出百姓心中的好代表——盘锦市大洼区依法顺利完成区镇人大代表换届选举任务

10月10日是我区区、镇两级人大代表选举日,这是全区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沉甸甸的选票和大红票箱,承载着选民们对新一届人大代表的殷切期盼,迎接着选民们投上神圣的一票。全区92个区级人大代表选区、213个镇级人大代表选区同步进行选举。

 

在大洼街道永和社区选区第一投票站和第二投票站,区委书记杨栋,区委副书记、区长林学玮,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王彦龙,区政协党组书记姜文等区四大班子领导,以普通选民的身份和机关干部一起参加投票选举,在投票箱中郑重地投下了自己的一票。

 

 

  

 


 


 

 

广大选民在投票的同时,对本次选举寄予殷切期望。选民们纷纷表示,希望被选出的人大代表能够履职尽责,不辱使命,充分发挥作用,当好人民群众的代言人。

 

 

在王家街道和新兴镇选区,选民们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走向投票箱,为自己信赖的人大代表候选人投下庄严的一票。整个投票选举过程组织规范,处处呈现着民主庄重的氛围。

 

本次区、镇两级人大代表换届选举,全区10个镇、6个街道积极组织选民投票。在各个选举现场,选区工作人员认真落实疫情防控措施,详细讲解投票须知及相关注意事项,选民们认真填写选票,切实做到选举工作依法、公开、透明,确保了此次选举工作风清气正、秩序井然。


 


 

自换届选举工作启动以来,全区始终坚持党的领导、充分发扬民主、严格依法办事,严肃换届纪律 ,使本次代表换届选举任务依法顺利完成,产生了新一届区、镇两级人大代表。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区委二届第12次常委会(扩大)会议暨大洼区贯彻落实市第八次党代会精神大会召开...
下一篇: 大洼区召开冬季供暖工作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