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走进大洼 >动态要闻

大洼区召开冬季供暖工作会议


10月10日,大洼区召开冬季供暖工作会议,传达部署落实市委市政府相关会议精神。区委副书记、区长林学玮主持会议并讲话。区委常委、副区长邢云志出席会议。

会上,区住建局对全区供暖形势、供暖情况作了通报,邢云志对全区供暖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林学玮指出,供暖是一项重要的民生工程,事关民生福祉和社会大局稳定。全区上下要高度重视、认清形势,从讲政治的高度,抓实抓细今年的供暖工作,全力以赴保供暖、保民生。各镇街、各部门主要领导要亲自抓、亲自摸底,理清辖区内的供暖形势和供暖情况,研究制定供暖保障方案、应急预案,落实好全区供暖工作的部署要求。

林学玮强调,要立即行动,抓实“五抓五保”工作。一是要抓储备,保供应。供暖企业及相关部门要树立大局意识,做好供暖服务,决不能出现弃管脱管断供的情况。二是要抓检修,保运行。要安排专业人员检测数据,及时检修供热管道或供热设施,保证供热稳定安全运行。三是要抓管理,保质量。要强化管理,将入户温度保持在标准范围内;要加大宣传力度,深入细致做好群众沟通工作,让全区百姓认清今年的供暖形势,支持、配合全区的供暖工作;要探讨能源新模式,建立试点,总结推广可复制的新的能源方式,为大洼供暖工作提质增效。四是要抓处置,保安全。要制定应急处置方案,落实属地管理责任和行业监管责任,及时发现、及时消除安全隐患,保证全区冬季供暖安全。五是要抓服务,保稳定。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坚持24小时值班值守,为群众做好供暖服务;要建立企业包保机制,动态跟踪、全力配合企业开展供暖工作;要重点关注学校、医院、养老院等机构的供暖问题,全力以赴做好今年冬季的供暖工作,确保全区人民共同度过一个温暖舒适的冬天。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选出百姓心中的好代表——盘锦市大洼区依法顺利完成区镇人大代表换届选举任务...
下一篇: 我区与大连理工大学盘锦校区举办战略合作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