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_img.png

区住建局检查我区供热工作准备情况

发布时间:2021-10-09 浏览次数:114

为确保我区群众温暖过冬,日前,区住建局就我区城市供热工作准备情况进行实地检查。

 

在盘锦圣宏热力有限公司,区住建局负责同志实地查看企业供热准备情况,详细了解燃料储备、“三修”进展、安全管理等工作开展情况,要求企业在供热期到来之前抓好供热设施设备检修维护、试水试压等工作,确保供热设备正常运行。

 

随后,区住建局检查组一行来到大洼鑫华国际换热站,重点针对水箱、阀门、站内管网、换热器等供热设施进行检查。

 

据了解,目前区住建局已完成我区城市供热企业检查工作,为广大市民安全取暖、温暖过冬打下基础。

 

foot_img_01.png

主办单位:大洼区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盘锦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2111000033 ICP备案序号:辽ICP备19013029号-1 辽公网安备 21112102000041号

联系电话:0427-3530118

foot_img_0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