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_img.png

改造提升,大洼区老旧小区换“新颜”!

发布时间:2021-09-13 浏览次数:244

为提升城市品质,着力改善大洼城区老旧小区环境,提升居民幸福指数,年初以来,区住建局开始着手老旧小区改造工程,目前各项工作正在如火如荼地进行。曾经破旧不堪的“旧”小区如今摇身一变,从里到外,从上到下,彻底变了个大模样!以往基础设施破旧、配套设施不全等问题逐步得到改善,居民的获得感、幸福感大幅提升!

 

迟钝的楼梯声控灯,如今改头换面换成了崭新的声控LED灯,灵敏的声控系统,您只需轻轻跺脚,便可告别黑暗!从此以后,出行变得更加安全可靠,夜间再也不用担心看不清路了。斑驳破旧的墙面,被师傅们“套”上了新衣服,除“旧服”来换新颜!整洁通透,百姓看了笑开颜!

 

改造前

改造后

 

“改的好啊,改完之后楼道里比以前亮了,那墙啊雪白雪白的,灯也比以前好使了,亮堂!好看!心里看着亮堂。咱们老百姓的生活变得越来越好喽!”明德家园小区住户李大爷说道。

截止目前,我区已对大洼街道的明德家园小区及东升社区散楼小区两个小区进行改造,共计24栋楼。已完成外墙涂料全部工程42800平方米、楼道大白粉刷17341平方米、楼梯间照明灯已经安装550余盏。下一步将对门禁系统和屋顶防水进行维修改造,工程预计于九月末结束。

 

“ 我们的工作就是为老百姓服务,百姓满意就证明我们的工作到位了,我们将继续为提升大洼区的城乡百姓幸福度贡献坚实力量。下一步,大洼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将联合改造范围内的属地社区积极走访,共同监督改造内容,对已完成工程,广泛征求居民意见,逐一完善,做到应改尽改。预计2022年完成全部改造内容并投入使用。”住建局副局长黄亮说道。

 

foot_img_01.png

主办单位:大洼区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盘锦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2111000033 ICP备案序号:辽ICP备19013029号-1 辽公网安备 21112102000041号

联系电话:0427-3530118

foot_img_0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