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_img.png

区教育局持续发力抓“双减”

发布时间:2021-10-09 浏览次数:113

"十一小长假"期间,是抓好教育“双减”工作的重点时段。区教育局抓住关键期,成立了以班子成员为组长的五个教育“双减”工作检查小组,分别对全区9个镇街所辖的30余所学科类校外培训机构进行巡回检查。

 

检查中,各检查组不定时地深入各学科类校外培训机构检查门锁是否异常、卷帘门是否落地等情况。同时,还深入小区排查是否有培训机构违反有关规定组织异地培训、利用国家法定节假日开展培训等情况,持续深化校外培训机构治理,进一步巩固前期“双减”工作成果。

 

“教育双减工作开展以来,我们针对两方面开展工作。一方面是针对校内,减轻学生的作业负担,持续强化作业管理;另一方面针对校外培训机构,抓住‘十一’黄金周关键期,先后下到各个培训机构和小区进行全面的检查。”区教育局副局长刘波说。

 

教育“双减”工作作为我区教育常态化的一项工作,区教育局将采取定期、不定期的方式对各校外培训机构进行明察暗访,发现问题机构一定严肃处理,确保我区教育“双减”工作取得实效。

 

foot_img_01.png

主办单位:大洼区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盘锦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2111000033 ICP备案序号:辽ICP备19013029号-1 辽公网安备 21112102000041号

联系电话:0427-3530118

foot_img_0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