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走进大洼 >动态信息

我区开展瓶装燃气安全专项整治工作

为切实消除各类燃气安全隐患,规范全区燃气市场经营秩序,日前,区住建局联合区应急局、区公安分局、区市场监管局等单位开展瓶装燃气安全专项整治工作。

检查组一行来到王家街道、榆树街道等地,深入餐饮商户、学校食堂等瓶装燃气使用场所进行抽检,重点检查是否有在地下室、半地下室、封闭式房间、车库、高层建筑等不具备安全条件场所使用瓶装液化气情况;工商业用户及学校食堂等餐饮用气场所建立用气安全责任制、安装可燃气体泄漏报警装置、违规超量存储气瓶以及使用不合格气瓶、减压阀、软管、灶具等情况。集中整治非法充装黑气点、移动黑气点等违法违规行为。针对检查出的问题,要求相关商户立即整改,并切实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保障用户燃气设施运行安全。对涉嫌犯罪的移交相关部门依法处理。

据了解,此次专项整治工作从9月26日起开展,持续到本月底结束。希望广大市民在生活中发现燃气使用安全问题及违法违规行为及时举报。

举报电话:0427-3530869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区教育局持续发力抓“双减”
下一篇: 陪你品夏日柔情 赏金秋美景 2021年“水乡之韵”圆满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