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走进大洼 >动态信息

陪你品夏日柔情 赏金秋美景 2021年“水乡之韵”圆满落幕

9月27日,由大洼区文体旅中心、盘锦市艺术团共同举办的大洼区“欢庆百年,同心向党”暨第二十届《水乡之韵》广场活动大洼区文体旅中心国庆专场在云萍广场上举行。

国庆专场为观众带来了多场评剧,邀大家共赏艺术传承国粹之美,《茶瓶计》闻喜一折、《牧羊圈》席棚一折、《花为媒》报花园一折、《秦香莲》见皇姑一折……精湛的唱技迎来阵阵叫好声。旗袍秀、歌伴舞、魔术等节目形式多样,精彩纷呈。



在全场热烈的掌声和欢呼中,第二十届《水乡之韵》广场文化活动划上了圆满的句号!


本届《水乡之韵》用歌舞、情景剧、小品、戏曲等多种表演形式,展示了大洼人民的精神风貌,全面展现了大洼独特的地域文化,不仅成为我区一道亮丽的文化风景线,还进一步满足了广大群众日益增长的精神文化需求。据了解,本届“水乡之韵”广场文化活动自今年7月启动以来,历时两个月,专场演出共10次。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我区开展瓶装燃气安全专项整治工作
下一篇: 王家街道推进招商引资与项目建设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