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走进大洼 >动态信息

王家街道推进招商引资与项目建设工作

王家街道在统筹经济发展和疫情防控的基础上,全力抓招商、上项目,以招商引资的新成效、新突破,促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强化发展意识,力促招商引资常态化。王家街道以“一二三产一起上,引资引才引智全方位,数量扩张和质量提升相结合”为招商引资总目标,召开聚力“三落实”暨招商引资项目建设工作培训会,动员全街道上下发动“秋冬季攻势”,形成“人人都是招商员”和“我在王家、我爱王家、我为王家”的主人翁意识,进一步提高街道上下对招商引资工作重要性和紧迫性的认识,在招商引资的主战场识别干部、发现干部、锻造干部,把要我招商变为我要招商。

创新服务模式,实现招商引资新突破。王家街道不断优化营商环境,提高服务水平,研究招商规律,把握招商特点,以方式和方法的不断创新实现由粗放式招商向专业招商、高层次招商转变。树立全区“一盘棋”思想,利用好“飞地经济”,打破行政区划限制,将因规划、环保、土地等因素制约不能在本地落户的招商引资项目推荐到临港经济开发区及符合规划条件的产业功能区落户。千方百计为企业招商引资创造条件、提供便利,实行“一个项目、一名领导、一套班子、一抓到底”的工作机制,为企业提供“前中后”期“保姆式”服务,营造良好的经济发展空间。

明确宣传方向,提高招商引资针对性。王家街道把招商引资和跑项目、争资金,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中心工作、重中之重,充分利用锦翠学府、天之润·富苑、盘锦旭东实业等域内知名企业进行以商招商;利用交通区位、产业发展、土地资源等优势,广泛宣传街道招商引资政策;围绕文化教育、医疗康养、总部经济、现代物流等方向,策划和包装招商项目,将招商引资、旅游推介进行捆绑宣传,推介王家街道、大洼区及临港经济开发区的投资环境、优惠政策和特色优势,打“优势仗”,唱“拿手戏”,提高招商引资的针对性和实效性。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陪你品夏日柔情 赏金秋美景 2021年“水乡之韵”圆满落幕
下一篇: 红色阅读分享会在李笑津农家书屋举行